口腔保健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21
  • 点击:2144
  • 来源:

  口腔保健科现有专业技术人员4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1人,住院医师1人。

  口腔保健科服务亮点:儿童龋病的防治;儿童口腔黏膜病的诊断治疗;儿童牙颌畸形的早期干预。

  儿童口腔保健科服务项目

  儿童牙齿窝沟封闭术;儿童牙髓炎、根尖周炎的诊断和治疗;儿童牙病的药物防龋术;儿童口腔黏膜病的诊断治疗,儿童牙周疾病的诊断治疗,儿童普通牙、多生牙拔除术,儿童牙外伤的诊断与治疗,乳牙早失的间隙管理与咬合诱导;儿童口腔不良习惯矫治,儿童唇、舌系带修整术;儿童龋病的预防治疗与充填术;儿童牙颌畸型的早期干预;青少年牙列不齐的矫治。

  普通牙拔除术;阻生齿拔除术;普通牙充填术;活髓切除术;根管治疗术;智齿冠周炎的诊断与治疗;牙龈炎与牙周炎诊断及治疗设计;前牙美容修复;烤瓷牙及牙列缺失的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