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暨实习生座谈会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4-01-27
  • 点击:294
  • 来源:

雪满长空,隆冬季节,又一批青春勃发的莘莘学子,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医学实习任务,并将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毕业生,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院实习生实习以来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营造重视教学、培养人才的良好氛围,总结2023年度实习工作经验,2024年的教学工作计划提供方向,117下午院召开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暨实习生座谈会。来自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河南科技职业学校、安徽淮北卫生学校三所院校的近100名学生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会、科教科科长刘荣、护理部副主任程群芳、护理部马榆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由李文会院长给大家做2023年度实习工作总结发言,并为陈文等20名同学颁发优秀实习生荣誉证书,对他们表示祝贺。

 

随后由科教科科长刘荣主持召开实习生座谈会,会上实习生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结合实习岗位,依次轮流谈心得,分别讲述了各自专业实习过程中的的感想感悟;李文会院长、程群芳主任、刘荣科长分别为大家解答了有关问题。

 

会后,由组织人事科韩啸老师为学生们做毕业前最后一次公共课授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与历史定位,并组织调查问卷填写。

 

李文会院长对同学们在我院圆满完成医学实践学习并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学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付出和努力。他表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名学生都将成为医学事业的栋梁之材,我院也将在优秀医学人才培养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同时加强医校合作,推动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